今天是
2015年度市政协机关向社会公开承诺的社会评价意见整改目标完成情况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11   

    2015年度市政协机关向社会公开承诺的社会评价意见整改目标完成情况现予以公示。

    市政协机关

    

 

 

    社会评价意见内容及编号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带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深入基层和群众,倾听意见建议,关注热点难点。(农村居民意见第1条、网民意见第2条,另涉及此类问题的城镇居民意见1条)

    整改目标

    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积极组织动员委员深入基层和群众,关注热点难点,进一步增强委员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好政协机关的服务和保障作用。

    整改结果

    一是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积极开展“全面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四个不适应问题”大讨论活动。二是机关党组与各部门、处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三是扎实开展机关处以上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是举办5批政协委员、政务咨询团成员、民主监督员和机关干部等培训班,提高委员和政协干部履职能力。五是开展年度五星级界别小组和优秀政协委员创评工作。六是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带领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区县(市)乡村街道,倾听基层和群众意见建议,关注热点难点,关注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等“4+1”民生问题。七是积极开展“助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负责人:王叶林   联系部门:人事处    联系人:钱俊彦 联系电话:85781795

来源:    作者:    编辑:许佳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