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政协机房设备维保项目招标文件
杭州市政协机房设备维保项目招标文件
发布时间:2016-11-14   杭州市政协办公厅

    杭州市政协机房设备维保项目招标文件

    杭州市政协办公厅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

    招标公告

    杭州市政协办公厅就“机房设备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具体如下:

    1、招标编号:HZZX-2016-0002

    2、项目名称:杭州市政协机房设备运维服务项目。

    3、招标内容:采购内容主要以下几个方面:分别是机房服务器监控软件一套;内网杀毒软件一套;机房服务器硬件运维;Windows server、Oracle、SQL server、杀毒等系统及应用软件的维护升级服务工作。

    4、合格的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本招标文件各项规定,所提供的货物和服务须在我国境内合法销售的。

    5、采购方式:单位组织招标

    6、开标时间与地点:2016年11月30日下午3时00分,地点: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B座2313会议室。

    7、项目联系方式:杭州市政协机关信息中心,联系人:夏工, 联系电话:0571-85259355,传真:0571-85259355。

    8、本项目非依法必招项目,参照政府采购有关程序操作。对时间安排和采购文件条款有异议,请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七天书面向招标人提出。

    附件:杭州市政协机房设备维保项目招标文件

来源:杭州市政协办公厅    作者:    编辑:许佳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