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政协向你发出提案线索“征集令”
发布时间:2017-02-06   

    一年一度的“两会”即将开幕,现在,又到了市政协委员们撰写提案、为杭州建言献策的时候了。后G0时代,杭州该怎样再次扬帆新起航?怎样使百姓生活得更幸福?哪些问题您最关注?从今天起至2月28日,杭州市政协发出提案线索“征集令”,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欢迎各位市民朋友们和社会各界群众来支支招,就杭州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提案线索内容要求真实,不可涉及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等问题。提案线索收集完毕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按照《杭州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整理归纳,印发给全体市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人民团体以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作为他们撰写提案的重要参考。

    如果您的提案线索被采纳,市政协提案委将适时邀请您参加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提案线索可以电子邮件发送至taxszj@163.com,也可以邮寄至杭州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地址:解放东路18号B座2401,邮编:310026),并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联系电话,以便对提案线索作进一步的了解。

来源:    作者:通讯员欧燕萍 实习记者 曹青青    编辑:许佳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