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一行来杭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2   

9月21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建满一行来杭调研巩固提升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成果机制建设情况。上午,王建满副主席先后考察了西湖区文新街道、杭州汽车西站及市公交集团,分别了解我市在巩固提升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成果机制,有效破解道路客运安全难题及完善公交安全出行等方面的情况。下午,在市民中心召开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陈健汇报了我市在巩固提升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成果机制方面的整体情况,市公安局、民政局、交通局、交投集团、公交集团、文新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

省政协王建满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巩固提升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成果机制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杭州在G20峰会成果的固化、运用上已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对下步工作,他强调,要贵在坚持,把握好高度、力度、精准度三个度,进一步坚持、完善峰会中形成的长效机制,运用好、固化好、放大好G20峰会维稳安保成果。要重在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运用经验促落实,注重实际真落实,以最好的维稳安保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良、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周军、副主任李伟庆陪同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