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良率队赴江干区视察 “结合城中村改造完善居家养老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5   

9月22日上午,陈永良副主席带队赴江干区三堡村、笕桥街道视察联系的三堡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和“结合城中村改造完善居家养老设施建设”工作。陈永良副主席一行先后察看了四季青街道新时代广场征收现场、三堡东苑和笕桥街道明桂E家服务街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江干区政协、区民政局分别对江干区城中村改造和改造过程中社区配套用房及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做了汇报。何黎明、林蔚、孙彰道等市政协委员对城中村改造和居家养老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陈永良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江干区的城中村改造工作,对笕桥街道的居家养老设施建设工作感到很欣慰、鼓舞,并提出一定要打好城中村改造这场硬仗、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要求。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周军、副主任李伟庆,江干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步顺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