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冯仁强副主席带队开展《杭州市电梯安全管理办法》落实情况民主监督视察
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杭州市电梯安全管理办法》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视察,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周军、副主任李伟庆参加。

冯仁强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了江干区和谐嘉园小区电梯的运行情况,听取小区居民和社区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然后召开由市区两级电梯安全监管部门、街道和社区负责人、物业公司和电梯维保单位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市质监局情况汇报和市政协委员建言后,冯仁强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区电梯监管部门工作有力,和谐嘉园小区电梯故障率大幅下降,监管成效明显。对下一步工作,冯仁强副主席强调指出,一是要推进多元共治,推进长效机制建设,明确各主体责任,不断完善管理办法,做到万元一失;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对老旧电梯的更新改造力度,要治“未病”,不能头痛医头,要提高政府拆迁安置房电梯的设计标准,从源头上治理;三是注重以点代面,为断推广先进做法。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