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社法委赴淳安县、桐乡市开展残疾人特殊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4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杭州市政协2018年度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计划》,为保障残疾人受教育的权利,8月20日至22日,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周军带队赴淳安县、桐乡市专题调研残疾人特殊教育。市教育局、市残联参与调研。

8月21日,调研组一行赴淳安县浪川乡,实地走访了汪凌莹小朋友,具体了解双源小学开展送教上门的情况。后赴淳安县培智学校进行考察,并与县教育局、县残联召开座谈会。会上,淳安县教育局汇报了淳安县特殊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介绍了新的培智学校建设情况。


8月22日,调研组赴国家特殊教育改革实验区嘉兴桐乡市,实地察看桐乡市特殊教育学校,并召开工作交流会。会上,嘉兴市教育局、桐乡市教育局分别介绍了当地特殊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三方就遇到的共性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