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冯仁强副主席带队赴江干区开展城中村改造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江干区开展城中村改造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监督组一行实地视察了三堡北苑安置房建设情况和皋塘社区拆迁现场,并与区城改办、财政局、住建局、安监局、国土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中,区城改办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江干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市政协委员王其、应权英、钟建林、艾飞虎、吴正、孙彰道作交流建言。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李伟庆、经农委副主任王洁参加监督调研。

冯仁强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江干区在推进城中村改造中所做的工作,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任到位、举措有力,各部门凝心聚力、配合密切,并在推进过程中始终坚持民生优先原则,征迁及安置房建设完成情况位居全市主城区前列,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冯仁强指出,城中村改造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从市、区两级层面来看都是一项需要谋划长远的工作,目前城中村改造已进入扫尾阶段,江干要继续坚持在“好、快、稳”三个字上做文章,紧盯目标、创新机制、克难攻坚,努力实现全域清零;要按照“已建为主、拆回并重”的思路,加快推进安置房及相关配套设置建设,尽量做到同步开工、同步建设、同步交付;要加强统筹,切实强化资金筹措力度,确保征收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江干区副区长袁雁飞、区政协副主席陈步顺等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