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第七民主监督小组与市投资促进局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17-09-25   

9月20日下午,市政协第七民主监督小组与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工作对接会。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出席会议,市政协经农委主任、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周定炎主持会议。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深化推进招商引资体制机制改革,承办市政协建议案、提案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讨论确定了监督小组年度工作计划。9名监督小组成员就如何进一步拓展产业发展空间、优化产业政策、形成招商合力、优化招商环境等方面与市投资促进局进行了协商交流。

会上,冯仁强对市投资促进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自身,加强土地、资金等各类要素资源、政策资源的统筹力度;二要在细分行业加强引导集聚,助推形成“一区一主业”,避免恶性竞争;三要进一步完善相关体制机制,抓细、抓总、抓实,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充分调动区县、平台招商引资积极性,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最后,要求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履职,围绕监督主题,结合受派单位职能,收集并及时反映、反馈相关社情民意与市投资促进局工作中的困难和要求,为杭州未来发展奠定扎实基础献计献策。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