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翁卫军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7-10-12   

根据《2017年市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的方案》(政杭办发〔2017〕31号)的要求, 10月1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关于提高农村因病因残困难群体帮扶和救助水平的建议》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翁卫军、市政协经农委和提案承办部门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农林界别召集人及相关委员参加会议并协商交流。

会上,与会部门汇报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以及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困难,提案者对提案办理答复件提出进一步建议,与会企业家委员表示愿意开展结对帮扶,为改善农村因病因残困难群体生活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翁卫军对提办双方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做好农村因病因残困难群体帮扶和救助工作,意义重大且任重道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摸清农村因病因残困难群体底数,做好调查研究;结合各村特色,增加农村自身造血功能,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积极主动对接相关公益组织,引导社会参与,共同努力改善农村因病因残困难群体生活水平。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