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召开专题常委会协商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5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打造‘一号工程’升级版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常委会协商布置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翁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经农委主任周定炎主持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科协、科技、经济、社科等界别召集人、调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农委王洁副主任介绍了常委会总体方案安排,市经信委杨晓勇副主任介绍了我市实施“一号工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并对政协建言方向提出建议。

翁卫军副主席指出,“打造‘一号工程’升级版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市委交办的重大课题,做好会前调研准备非常重要。课题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助推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统一到省市领导指示精神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组织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拓宽视野、对标先进,学习上海、深圳等地先进做法;要突出重点、发挥优势,从各界别特点出发,选取调研角度;要精心协调,形成合力,经农委作为牵头单位,要加强总体统筹,为会前调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调研的广度和深度,体现市政协建言水平。

来源:    作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