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赴淳安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18-06-12   

根据市政协总体方案部署,6月7-8日,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率监督组赴淳安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民主监督。市政协经农委主任周定炎,社法委副主任李伟庆,市政协委员黄小平、杭波,淳安县政协主席刘小松,副主席占志明,县政协委员汪书芳、童公平,县整治办,县政协城建委和汾口镇、浪川乡、界首乡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或座谈交流。

监督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文昌镇镇政府-05省道-中心桥-老潭唐线-村服务中心-淳公桥,临岐镇中药材市场-广场-湖境路农贸市场-市管所-鱼市街,里商乡等沿线整治情况,并在县政府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以及县政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民主监督开展情况介绍,委员们就整治过程中畜禽养殖、阳光棚整治标准,注重产业发展、融合文化元素,生态为先,加强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冯仁强对淳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整治工作规划起点高、工作落地实、“三生”融合好、市场运营好。并对淳安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4点建议,一要继续鼓足干劲,做好相关工作,达标的基础上继续超满分;二要再创长效机制好做法,做好宣传、群众工作,避免增加百姓在整治过程中试错成本;三要进一步加强产业培育力度,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四要加大资金统筹力度,充分运用好上级有关政策,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后续运维、长效机制创建提供资金保障。

blob.png

监督组一行在文昌镇督查

blob.png

监督组一行在临岐镇督查

blob.png

监督组一行在里商乡督查

blob.png

监督组一行在县政府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