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冯仁强副主席带队开展“助推生态环境保护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18-07-20   

根据市政协总体工作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带队,分别于7月9日赴淳安县、7月20日赴江干区,开展“助推生态环境保护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经农委主任周定炎、社法委主任周军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江干区政府范朝晖副区长、区政协黄国兴副主席,淳安县政协汪华平副主席等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监督或座谈,部分当地区(县)政协委员联动开展监督活动。

在淳安县,监督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位于金峰乡的县生活垃圾环保处理光大垃圾焚烧厂项目建设情况、光大项目填占水域信访整改情况和山水间微酒店整改情况,考察千岛湖游船艇污水上岸工程和文昌镇汪家源村农村环境整治情况。

在江干区,监督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东方红街餐饮油烟扰民和绕城高速噪声整治情况,并与区环保、城管等部门座谈交流。

冯仁强副主席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组对我市的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环境保护督察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浙江作为“两山理论”的发源地,杭州作为省会城市,应当标准更高、行动更快、落实更细,把反馈问题加紧整改到位。希望淳安县和江干区在现有基础上,重视长效机制的建立,反止反弹或类似新问题的出现。同时要关注环保提升与民生需求的关系,妥善处理各类矛盾,实现生态提升、经济发展、社会和谐。

视察淳安县生活垃圾环保处理光大垃圾焚烧厂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淳安县千岛湖游船艇污水上岸工程

查看江干区东方红街餐饮油烟扰民整治情况

来源: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