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谢双成副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建言‘十四五’期间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image.png

8月7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建言‘十四五’期间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谢双成,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杜国忠、副主任张治毅,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建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办、市科技局、市数据资源局、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部门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杭州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交流了对“十四五”期间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谢双成副主席充分肯定与会部门在“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格局的内涵与意义,提高站位,努力奋进,推动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牢记“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重要嘱托,立足“重要窗口”“头雁风采”的杭州定位,统筹谋划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体现改革开放双轮驱动,补短板和拉长板双向发力,市场与政府携手并进,高质量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人民政协要发挥人才荟萃、位置超脱的优势,深入调研,问计于政、问计于民、问计于专家,突出重点,超前思维,建诤言、献良策,为“十四五”规划编制贡献人民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    作者:文 赵一星 图 张哲泱    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