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良副主席主持召开“拥江发展”专题协商会意见征询会
2017年09月29日 13:39:28 星期五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良主持召开“加快实施拥江发展战略,助推杭州大都市区建设”专题协商会意见征询会。会上,市政协城市建设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何明俊做课题主报告说明,市发改委、市建委、市旅委、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市国土局、市林水局、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奥体博览城指挥部、萧山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结合各自职能对课题分别提出了建议。

陈永良说,“加快实施拥江发展战略,助推杭州大都市区建设”是市政府市政协工作联席会议确定的重要课题,由市政协城建委承担调研任务。召开意见征询会是为了与部门同志共同探讨“拥江发展”良策,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为课题完善、更加准确地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奠定基础。他说,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职能,既是政协开展工作必需遵循的重要原则,又是政协不断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我们要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拥江发展”战略上,自觉地投身到“拥江发展”事业上,不断推动杭州一流城市建设进程。他希望,相关部门要群策群力,做好协商发言准备,确保专题协商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