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民主监督座谈会
2017年09月29日 13:41:49 星期五

9月20日,市政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民主监督座谈会在桐庐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胡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城市建设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何明俊主持会议。会前,参会人员调研了莪山畲族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会上,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分别汇报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和民主监督意见建议。胡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五区县(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民主监督工作。他说,各地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目标、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亮点纷呈,形成了良好推进态势。小城镇是连接美丽杭州与美丽乡村的中间地带,实施环境综合整治是城镇化有机更新的必然要求,是城市转型、经济转型、生活转型、消费转型的必然趋势,意义深远。下一步,要注重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工作信念,扎实做好既定项目;注重多方结合综合施策,在小城镇形态、业态、生态等各方面工作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注重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考核,全面破解资金问题、长效管理问题、产业导入问题、综合考评问题。两级政协委员要走向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用好政协话语权和影响力,高质量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