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副主席带队监督调研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2018年07月16日 17:03:07 星期一


根据市政协“助推生态环境保护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两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部署,7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胡伟带队赴滨江区、萧山区开展监督调研。胡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滨江区中兴花园滨盛路沿街餐饮店铺油烟治理情况、萧山区钱塘江饮用水水源二级保护区有关项目整改情况和萧山区闻堰街道黄山五金工业园区专项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会上,滨江区副区长屠国平、萧山区副区长何波介绍本地生态环境保护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市政协委员金鹰、方旭慧、黄东良作交流建言。

胡伟充分肯定了滨江区、萧山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认为两区领导重视、责任到位、举措有力,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图抓整改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胡伟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重要指示精神,始终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拉高标杆、自加压力,高水平、高质量推进整改,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中的殷切期望;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把交办问题、问题清单、信访件、专项巡察反馈意见作为重点抓好整改;健全机制、狠抓落实,深化通报机制、加大倒逼力度,举一反三、抓好同类问题治理,按照整改承诺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反弹。市区两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按照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部署要求,深入参与、献计出力、共同助推,形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最大合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静、市政协城市建设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何明俊、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青山,滨江区政协主席俞少平、副主席毛进,萧山区政协副主席顾大飞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文/曹青青 许友强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