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擎苍书记、胡伟副主席带队赴富阳区督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情况
2018年07月16日 17:04:57 星期一

7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擎苍,市政协副主席胡伟率市委第五督查组,赴富阳区督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情况。督查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东洲街道政协委员工作联络室,并召开督查座谈会,听取了富阳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陈擎苍书记作讲话,胡伟副主席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来伟祥、市政协城市建设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何明俊,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张东涛等参加督查调研。富阳区委书记朱党其、区政协主席陆洪勤等陪同督查。

陈擎苍书记指出,富阳区委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展政协工作的行动指南,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区总体工作布局,工作实绩明显,呈现出区委高度重视、党的领导有力,机制不断完善、支持保障有力,政协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有力,狠抓政协组织、自身建设有力等显著特点。陈擎苍强调,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要一以贯之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部署和议事日程;一以贯之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在发展协商民主、推进民主监督、推进参政议政上下功夫;一以贯之鼓励政协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在服务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上彰显新活力;一以贯之强化政协系统自身建设,围绕提升履职能力强化政治建设、机关党建,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政协工作进一步发展。

胡伟副主席希望,富阳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完善政协工作支持保障措施以增强政协工作活力,深入强化政协上下联动以促进全市政协事业创新,上下同欲、齐心协力,推动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的前列。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