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良副主席赴淳安开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监督调研
2020年06月18日 14:58:40 星期四


6月15日,市政协陈永良副主席带队赴淳安县开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并监督调研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情况。市政协城建人资环委主任何明俊、副主任王洁,市政协委员沈小东、黄成臣、谢晓燕参加调研。淳安县领导刘小松、郑志光、吴克青、占志明,县政协秘书长邵全胜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永良副主席一行先后赴千岛湖镇富泽村、联丰村等地,就农村污水处理、欠发达乡村经济发展、乡村文化礼堂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淳安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关工作成效和举措,以及《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框架方案》实施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陈永良副主席强调: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牢牢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加快建设的契机,抓住关键环节,补齐发展短板,努力实现淳安高质量绿色发展。要发挥优势,把握现实。淳安是五任省委书记的基层工作联系点,有着良好的生态优势和厚重的历史沉淀,又是杭州市截至目前唯一的“零疫情”地区,要充分发挥这些独特优势应有的效应,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双向发力,联动助推。将此次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困难,第一时间梳理、分析和研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推动相关整治工作上下联动、同步开展,进一步推动淳安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共创特色新窗口。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