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周智林赴萧山区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17-10-18   

10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周智林赴萧山区走访服务重点企业。实地走访了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恩斯克万达电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询问并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科技创新、产品运营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听取了浙江协和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关于转型升级发展中面临困难和问题的汇报。杭州巿、萧山区政府相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工业用地税费、扶持科技创新、搬迁改造、人才引进等发展瓶颈,现场一一作了政策解答,并提出协调解决的路径和措施。

周智林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相关企业在宏观经济趋紧的情况下,能够勇于创新,坚守实业,生产经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的发展,希望相关企业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拼搏精神,炼好内功,加大创新,积极应用新工艺、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拓展新模式,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做优做强企业。市、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精神,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进一步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切实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推进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新突破,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贡献力量。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肖锋、专职副主任封懿、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巡视员刘志勇、萧山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市卫计委等相关领导陪同走访。

来源: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