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艺术团举行“十纵十横”道路整治工程建设者慰问演出
2012年05月16日 14:37:49 星期三

孙忠焕主席、郁嘉玲副主席出席 赵光育副主席致辞

39.1℃,杭城迎来了入夏以来的最高气温。但灼热的阳光挡不住市政协慰问“十纵十横”道路综合整治建设者的脚步,一声“你好,杭城建设者”道出了市政协对重大工程建设者的慰问之意,一场“情系西子、芬芳满城”的文艺演出给“十纵十横”道路建设者送去了清凉和问候。
7月17日傍晚,市政协艺术团在教工路、余杭塘路交叉口的“十纵十横”道路工程施工现场,为建设者送去了一台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市政协主席孙忠焕,副主席郁嘉玲、赵光育,八届市政协副主席施锦祥,市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专委会负责人孙跃、宋传水、张良华、丁国才、马国超、周志刚、王利民,市建委主任杨军、副主任裘新谷,与建设者一起观看了演出。
不同于以往,这次演出在组织者的精心策划下,由市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陈芬芳主唱,高亢的嗓音、清丽的曲调,既体现了杭州作为人间天堂的清雅婉约,也表达了杭州人民对来自五湖四海建设者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当陈芬芳与主持人刘忠虎一起走到建设者中间,与建设者一起高唱《为了谁》时,有几位工人用并不标准的音调、且略带斯哑的声音合唱,唱出了建设者的心声,掀起了全场的互动高潮。而穿插期间的魔术与小品,给建设者送去了笑声,奉献了视觉的享受。这次演出的节目虽然不是综合类的,但演职人员却付出了同样的艰辛和努力,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他们的辛勤努力和汗水。(倪素浓)

来源: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