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各区、县(市)政协文史课题协作会议在萧山区召开
2013年08月27日 16:32:06 星期二

         

         

  8月27日,杭州市各区、县(市)政协文史课题协作会在萧山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赵光育,萧山区政协主席谭勤奋,市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宋传水、专职副主任王英,萧山区政协副主席申屠敏,全市各区、县(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高新区(滨江)政协工委有关同志和市政协文史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暨地方政协文史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市区两级协作课题《100位政协委员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三江两岸”文化集粹系列丛书》的进展情况,并对即将启动的协作征编课题“杭州市专业市场发展史”进行了部署。

  赵光育副主席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市政协文史委始终坚持全市政协文史工作一盘棋的工作思路,探索和建立了市区两级政协文史工作协作机制。这是一项工作制度创新,事实也证明,协作机制的建立和完善对推动市区两级政协文史工作水平具有显著的成效,希望与会人员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圆满市区两级文史协作课题任务。同时他还希望各地文史委要保持特色,发挥优势,在征集出版 “三亲”史料、研究挖掘当地历史文化等方面动脑筋、下功夫,为杭州打造历史文化名城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