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艺术团召开创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4-01-0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杭州市委员会

  7月2日下午,市政协艺术团召开创作恳谈会。市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团长宋传水,文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驻会副团长王英,副团长李耀纶、刘忠虎、武林乔、陈芬芳以及部分艺术团成员参加。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目标和战略,这让文艺工作者倍添信心。当前,我市正在大力推进文化名城强市建设,市政协艺术团要积极围绕市政协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团结联谊,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交流和演出活动,进一步提升艺术团的知名度,为杭州文化发展贡献力量。会议还就保护与创新桐庐莪山乡畲歌文化,妥善解决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大本土艺术家媒体宣传力度以及下半年艺术团工作任务等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会上,市政协艺术团对我市青年歌唱演员、团员陈韬表示了祝贺。日前,在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陈韬成功跻身流行唱法组12强,获得优秀奖,这既是杭州,也是浙江省在历届青歌赛流行唱法组获得的最好成绩。之后,陈韬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本届青歌赛上的心路历程。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杭州市委员会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