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赵光育出席《淡妆浓抹总相宜·杜高杰西湖诗书画选》首发式暨作品观摩展
发布时间:2014-01-08   www.hzzx.gov.cn

  为庆祝西湖申遗成功两周年,进一步丰富西湖世界文化遗产地的文化活动,6月26日下午,《淡妆浓抹总相宜·杜高杰西湖诗书画选》首发式暨作品观摩展在西泠书画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赵光育出席。市政协书画研究院艺术顾问吴山明、常务副院长包辰初发言,张耕源、钱大礼、张品操、胡定鹏等市政协书画研究院书画家参加了首发式并观摩了作品。

  杜高杰系杭州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美协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擅长中国画、水彩画,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他常年生活在西湖之滨,对西湖有着深厚的感情,并以西湖为主题创作了许多诗书画作品。2008年,在西湖申遗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的时刻,他满怀激情地在短时期内创作了百余幅扇面,深受国内外申遗专家喜爱,均被收藏,为顺利推进西湖申遗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www.hzzx.gov.cn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