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杭州书法主题公园”专家论证座谈会
2014年03月11日 16:30:52 星期二

  3月11日,市政协文史委组织召开“杭州书法主题公园”专家论证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王叶林、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宋传水,任平、方爱农、蔡树龙、戴家妙、马军山、朱家骥、蔡云超等专家学者,以及西湖区政协、留下街道、园林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两套方案开展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要丰富公园内涵,充分展示中国书法几千年的发展,使市民游客可以走进书法的历史,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熏陶。同时,要切实利用好屏基山和留下地区原有的文化底蕴,加快实施项目建设,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的杭州书法主题公园。王叶林秘书长对专家学者们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指出,书法主题公园设计方案,要进一步吸收专家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使之细化深化具体化。其中涉及规划调整的内容,可由市政协出面帮助协调。同时,要尽量多一些留白,将书法主题公园建设纳入城市总体规划,使之成为学习、创作、游览、交流、展示、传承的基地。

来源: 作者: 编辑:倪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