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叶明主席调研城西休闲公园和杭州书法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14-07-03   

    6月13日,叶明主席调研城西休闲公园和杭州书法主题公园。叶明一行实地踏看了城西休闲公园植被、绿化和建设情况,听取市政协委员项晓明关于将城西休闲公园改造成雕塑公园的建议,他充分肯定了这一设想,认为这将进一步丰富城西休闲公园的主题和内容,给城西增添文化景观,有利于丰富城西群众生活的品质和品位,也将填补杭州文化建设的空白,推动杭州文化名城建设。下一步,市政协相关专委会要加强与规划、园文局等部门衔接,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雕塑公园建设。

    在听取西湖区关于杭州书法主题公园前期规划和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叶明主席对西湖区以及留下街道所作的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西湖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专门向市政府分管领导汇报,共同推进有关问题的解决。同时邀请专家对规划做一次论证,优化相关建筑的布局和功能衔接,既体现书法主题公园的特点又结合留下镇悠久的文化内涵元素,从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推出中国杭州书法主题公园项目和留下古镇的风貌。

来源:    作者:胡勤刚    编辑:倪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