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书画研究院以艺术的方式助力“五水共治”
发布时间:2014-08-04   

    书画为媒,笔墨传情。昨日,萧山区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市政协书画研究院的10余位书画家,在这里参加“五水共治文化助力”书画主题系列活动,走访采风、泼墨挥毫,写意自己印象中的临江。市政协主席叶明出席。赵光育副主席参加活动。

    “五水共治文化助力”书画主题系列活动由市政协书画研究院、杭州日报社、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联袂组织开展。此前,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书画家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火热的治水一线中,升华对艺术和生活的感悟,创作出近80件鲜活的作品,描绘杭州好山水、弘扬杭州好风尚、谱写临江新气象。

    昨日的活动中,书画家们现场创作和先期征集的百余件作品,在现场展示后由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现场认捐,筹集的善款当场捐赠给市治水办,用于我市“五水共治”有关工作。

    杭州市作家协会创作基地和杭州日报大视觉摄影基地、杭州日报艺术典藏创作基地昨日同时在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揭牌。3个基地的建立和后续运作,将进一步为传播临江、宣传临江发挥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倪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