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召开2015新春恳谈会暨笔会
发布时间:2015-05-13   

    2月28日,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召开2015新春恳谈会暨笔会,书画研究院的画师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挥毫泼墨,现场进行了创作。市政协主席叶明到会讲话,副主席何关新,秘书长王叶林等领导出席观看了艺术家们的作品,并与艺术家们进行亲切交谈。

    叶明主席代表市政协,对书画家艺术们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一是要更好的发挥书画研究院的作用,为加强文化交流,推动杭州的中心工作,推动杭州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二是要加强与兄弟城市之间的文化交流,特别是作为政协的书画研究院,影响要进一步扩大,作用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也要全力的支持,希望各位艺术家在这方面继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何关新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要为艺术家创作更多精品力作和书画艺术的对外开放、交流进一步创造条件。同时,还要进一步的尊重知识,尊重劳动,让我们的艺术家们为杭州的文化事业增光添彩。

来源:    作者:    编辑:徐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