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界别小组联络员工作例会
2018年03月10日 14:06:57 星期六

3月9日,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界别小组联络员工作例会。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谢惠芬部署了2018年联络服务重点工作和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任务。联络员们还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政协界别代表性和委员主体作用,做好界别小组联络服务工作,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和经验,也就进一步做好政协联络服务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持瑛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联络员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联络员们用真心、细心、耐心,注重多沟通、多理解、多合作,当好参谋员、协调员、服务员,充分发挥联络员在界别小组和委员履职中的组织者、参与者、推动者的作用,为我市政协工作再展新形象、再显新作为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增强界别小组联络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联络员搭建知情明政的平台,使联络服务更有针对性和有效性。会前,在市市场监督局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确定了社会普遍关注、广大委员长期关心的“食品安全”主题,组织联络员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市场监管局商事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杭州祖名豆制品有限公司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世纪联华新塘店“品质食品示范超市”建设情况,听取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古涛关于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很深,并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系统的了解。

考察市场监管局商事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参观市政协委员企业--杭州祖名豆制品有限公司

参观世纪联华新塘店“品质食品示范超市”

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界别小组联络员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汤新军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