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玫副主席调研江干区政协委员工作室
2018年03月14日 14:09:36 星期三

2018年3月13日,市政协汪小玫副主席一行赴江干区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

江干区政协副主席黄国兴、委员工委主任瞿伟,区政协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张瑞旭、缪渭川,江干区凯旋街道政协委员小组负责人韩剑,在江干区开设个人工作室的市政协委员张望,参加座谈并汇报介绍了相关工作。

汪小玫副主席说,听了大家如数家珍的介绍,被大家对工作的敬业、执着,有情怀、敢担当而深深感动,值得学习,令人敬佩。她充分肯定了江干区政协探索创建委员工作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一是组织保障到位,组织化程度高,实现了区所有街道全覆盖;二是工作落实到位,工作务实,不搞摆设,注重深做、真做、细做;三是制度完善到位,建立了一整套科学有效的制度规定,规范化、制度化程度很高。她指出,创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效载体和有效途径,江干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工作已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希望不断完善提高,全面总结成功的经验做法,为全市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供江干样本,提供学习借鉴。

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持瑛、副主任谢惠芬,市政协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肖锋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望委员介绍委员工作室情况

张望委员介绍委员工作室情况

调研组听取委员工作室情况汇报

来源: 作者:汤新军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