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马卫光:打造“六型”模范机关 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2-03-01 18:35:00

2月28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加强党的建设暨深化作风建设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大会精神,激励政协机关干部扛起新使命、建功新时代,高标准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推动新一年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卫光讲话。张仲灿主持,谢双成、毛溪浩、王立华、陈国妹、滕勇和金翔、柴世民参加。

01566362ba63cab58633d600d65b1b2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马卫光在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市政协机关工作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十二届市政协开局之年。新征程赋予政协工作新使命,机关工作要求更高、责任更大。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崇学、实干、创新、和谐、清廉”六型模范机关,以赶考姿态、严实作风、实干业绩,服务保障新一届政协良好开局,为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政协力量。

马卫光强调,要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植根到思想里、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人民政协崇尚学习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书香政协建设,拓展平台载体,提升学习质效,锤炼能力素质,让勤学善学更加蔚然成风。要突出实干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精益求精,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细落实。要增强前列意识,拉高工作标杆,深化数字政协建设,强化系统集成履职,不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协作良好氛围,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干净干事,努力以优良作风、优异成绩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担当作为。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 何去非 图 宣图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