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市政协专题研究部署“杭州数字政协”迭代升级工作 马卫光参加
发布时间:2022-04-24 19:35:00

今天下午,“杭州数字政协”迭代升级工作专班召开会议,对市政协深化推进“杭州数字政协”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政协主席马卫光,市政协秘书长柴世民参加。

11a498ce145917b9209a76287ddfc52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听取了“杭州数字政协”迭代升级工作有关方案和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前一阶段数字政协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予以肯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大会和“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紧扣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更加充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扣目标任务,拉高工作标杆,全面融入全省数字化改革大局,锚定党建统领整体智治跑道,坚持系统观念、综合集成、实战实效、一流标准,扎实推进“杭州数字政协”迭代升级工作,努力打造更多体现杭州政协特色的融学习教育、履职活动、提案在线、团结联谊、信息反映、服务管理于一体的实用好用的多跨应用场景,加快形成“线下+网上+掌上”智慧履职新模式。要突出质效导向,坚持守正创新,结合杭州实际,强化政协联动,进一步优化完善体系框架和功能模块,深入推动政协工作、委员履职与数字化有机融合,以数字化改革更好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宣图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