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市政协召开全市数字政协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21:45:00

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数字政协建设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省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和省政协“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杭州数字政协建设深化推进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柴世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3f9018a539f3657b3beef73ae83bee6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根据省委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统一部署和“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提高站位,加强联动,系统集成,以数字化改革增强政协履职能力,以数字化成果提升委员和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扣目标任务,拉高工作标杆,全面融入全省数字化改革大局;要进一步加强数字政协顶层设计,按照“浙江数字政协”“162”体系架构,着力打造更多体现各地政协特色的实用好用的多跨应用场景;要进一步加强委员使用系统培训,确保培训全员覆盖,增强应用黏度,推动各地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争当数字政协参与者建设者使用者实践者,不断提升政协数字化建设水平。

会议介绍了《“杭州数字政协”迭代升级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有关情况,各区县(市)政协分别交流了各地数字政协建设情况。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宣图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