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市政协召开“杭州数字政协”综合应用建设推进会暨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9 21:40:00

8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杭州数字政协”综合应用建设推进会暨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总结数字政协前期建设应用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政协主席马卫光,副主席许明、陈新华、陈国妹和秘书长柴世民参加。

0c9a110bbef98b11440eb81c322769d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上,首批上线的“协商在线”“提案在线”“委员履职在线”“文史在线”4个综合应用建设专项工作组分别演示汇报了子驾驶舱及移动端特色功能模块数据加载、联通贯通和用户使用等运行情况,梳理汇报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同心在线”“社情民意在线”“学习在线”“党建在线”4个即将上线的综合应用建设专项工作组分别汇报了综合应用建设方案及项目开发情况。

会议对“杭州数字政协”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党代会和省、市委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部署要求以及“浙江数字政协”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强化统筹推进,加快推进数字政协建设迭代升级、实战实效,以数字化变革更好赋能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总结提炼前阶段综合应用建设运行中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从“供给侧”项目丰富优化、“需求侧”用户体验分析着手,持续做好深化优化文章,优化功能设计,完善场景应用,深化成果运用,增强用户黏性,不断提升数字政协建设应用水平。要加强数据贯通,聚焦多跨应用,突出系统集成,强化多端协同,统筹推进“杭州数字政协”各综合应用系统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的开放度、活跃度、融合度。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宣图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