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市政协召开“杭州数字政协”综合应用建设推进会暨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3 16:45:00

近日,市政协召开“杭州数字政协”综合应用建设推进会暨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部署,总结“数字政协”前期建设应用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政协主席马卫光,副主席陈新华和秘书长柴世民参加。

dcbe37ba326f6b39f3879c14ce84f0b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上“技术与服务支持”专项组汇报了11月7日省政协周国辉副主席一行来杭调研指导“杭州数字政协”建设座谈会情况及落实座谈会精神的相关工作建议。各综合应用专项工作组汇报了各综合应用功能完善、数据更新、联通贯通、用户使用以及省政协要求的相关应用贯通等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提案在线”“委员履职在线”“同心在线”运行管理办法。

f9b7e7640c4e1d3c589813ed2ab395da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数字政协”建设的工作成效。今年以来,工作专班以及各专项组对“数字政协”建设重要性认识不断深化,综合应用的研究策划、开发上线、运行保障、优化使用、功能提升等各项工作扎实细致,运维保障配合有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浙江数字政协”推进会精神,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完善场景应用功能,增强用户黏性,不断提升“数字政协”建设应用水平。

■要进一步加强上下贯通,聚焦多跨应用,全面对接省政协“六大综合应用”,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的开放度、活跃度、融合度。

■要进一步推进制度和理论成果转化,认真总结提炼综合应用建设运行中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努力构建“线上+线下”融合一体的孪生政协,以数字化变革更好赋能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市政协事业发展中心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