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市政协召开“杭州数字政协”综合应用建设推进会暨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21:25:00

6月23日,市政协召开“杭州数字政协”综合应用建设推进会暨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马卫光主持并讲话,副主席许明、陈国妹和秘书长柴世民参加。

11598bc176ac8bbb0f3ffbcd01897852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分别听取“协商在线”、“提案在线”、“委员履职在线”、“文史在线”4个综合应用专项工作组有关系统建设推进方案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对“杭州数字政协”迭代升级三季度工作安排作了研究部署。

会议对前阶段“杭州数字政协”迭代升级工作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就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综合应用系统建设提出了意见。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省、市委数字化改革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强化顶层设计,突出实战实效,优化完善功能,做优应用场景,规范数据归集,统筹推进“杭州数字政协”各综合应用系统建设,充分彰显杭州政协的辨识度,以数字化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任务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同联动,不断攻坚克难,在保证质量前提下,能早则早、能快则快,扎实推动“杭州数字政协”迭代升级工作。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宣图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