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3 14:55:00

8月2日下午,县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海静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余荆棘,县政协副主席雷国兴、周建英、王红春、贾安琪,秘书长周桂平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专题研修班精神、中共杭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周海静主席指出,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为我县在推进“两个先行”中打造县域标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周海静主席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锚定标杆、奋勇争先,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努力推动桐庐政协工作走在前列。要紧盯主责主业,高质量组织开展视察、调研、协商等今年各项履职课题,深入推进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等平台建设,扎实推进全县环境提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专项民主监督。要坚持党建统领,强化数字赋能,加快数字政协建设,积极打造既有丰富内涵又叫得响的桐庐政协党建品牌,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会议还听取了“一办六委”关于7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8月份计划安排的汇报。

来源:桐庐政协   作者:文字 政协办公室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