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市政协领导来桐开展“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2-06-02 18:40:00

6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宦金元带队,来桐开展“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县领导周海静、周俊昌、潘立铭,秘书长周桂平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此次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是省市县三级政协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数字化改革的部署,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推进数字化改革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履职活动。

现场视察

在千芝雅全球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宦金元副主席一行视察了产业数字化示范标杆建设情况,了解了企业在加快数字化转型,提升自动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宦金元副主席又来到县交运局综合交通信息指挥中心,视察交通预警管控平台建设情况,现场观摩非现场治超执法应用场景。

近年来,我县数字化改革围绕打造数字化改革高地目标,全力以赴抓推进,按照“全上‘跑道’、都跑起来”要求,把多跨场景谋划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充分发挥数字化改革牵一发动全身的裂变效应,取得了初步成效。

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宦金元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县数字化改革推进工作,认为多个数字化改革项目成效显著,示范引领作用明显。面对数字化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和站位,紧紧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推进数据共建共享,助推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要突出桐庐特色,立足实际、创新举措,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努力争取和打造更多有桐庐辨识度的改革成果。要注重实效性,谋深做细抓实各项工作,不断拓展数字政务、数字社会应用场景,让改革成果真正惠及企业和百姓。

会上,市政协委员围绕桐庐如何加强应用推广实践、规范化推进数字化改革等方面开展协商交流。

来源:桐庐政协   作者:文字 叶晶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