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明副主席听取委员工委工作汇报
2022年04月18日 17:30:00 星期一

近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听取委员工作委员会工作汇报。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卢晓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和换届后的工作打算,委员工委全体人员参加。

近年来,委员工委在市政协党组领导下,在分管副主席带领下,围绕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主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拓宽教育培训渠道,创新履职平台建设,优化履职服务管理,委员队伍整体履职能力不断提升,界别特色和委员主体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许明副主席指出,委员工委工作在政协全局工作中起到重要作用,做好委员工委工作责任重大,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全局高度去谋划工作。基础性工作的开展要更加规范有序。协调牵总的工作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特色创新工作要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许明副主席还就委员履职信息管理、集中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委员工作站(会客厅)创建、委员学习培训工作和工作机制的建立完善等提出了明确意见和要求。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汤新军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