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前悦社区协商驿站:红盟助力社企共富
发布时间:2023-11-21   钱塘政协

秋风吹拂,秋叶飘落。前进街道前悦社区协商驿站,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近日,“悦动金秋·社企共富市集”活动在前悦社区协商驿站圆满收官。在这里,工业社区邻里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工业社区独有的共富故事。

a3892a9addcc602102951300e361663d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前悦社区协商驿站邀请了广汽传祺等企业、产业工人、社团主理人和周边商户共同参与,促进社区与企业融合、增进产业工人家庭之间的友谊、刷亮工业社区“共富底色”。

前悦社区协商驿站联合“红港湾”大党委党建联建企业,推出“悦动精彩·接力亚运趣味打卡”活动。在各种有趣的挑战项目中,产业工人及家属体验到体育竞技的乐趣。

bc0e0d5b97bbba0c6a0f9eb9cff0b019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除此之外,手工文创、甜品DIY、公益益剪美发、酷炫车展......市集上的共富摊位更是精彩纷呈,吸引大家驻足参与。这些摊位的摊主全是产业工人,其中还不乏“同心同杭·钱潮红盟”单位的党员。

前悦社区协商驿站不断探索共同富裕实践路径,以“社企共富市集”为创新载体,为企业搭建品牌推广、产品推介共富平台,为产业工人创立手工文创、二手物品等交易市场,更为企业和产业工人设立了“心意吉市”共富墙,在“掌上前悦”小程序开通线上交易平台,让社区、企业和产业工人融合互通,为产业工人增收致富畅通渠道,朝着共同富裕的方向迈进。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前进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