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1   萧山政协

8月1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率队就重点提案《关于推动萧山本土共富品牌发展的建议》开展督办调研,并召开办理协商座谈会。区政协经科委,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相关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童一峰一行实地视察了大捷品牌发展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陈杰委员关于提案的介绍,并听取主办单位区发改局有关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区经信局等协办单位进行了补充发言,相关委员对后续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童一峰对提办双方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提案选题准、调研深、建议实,办理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切实有力。他表示,推动萧山本土共富品牌发展契合当前萧山发展实际,既是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应有之义。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落实,从品牌打造和提案办理两个角度出发,持续关注和支持此项工作,合力推动共富品牌持久向好发展;要不遗余力抓拓展,在当前农业领域“萧山本味”区域公共品牌打造的同时,在工业、商贸业领域也要深入挖掘、勇于创新,积极做好本土品牌的开发与保护;要多措并举强宣传,利用网络媒体资源优势,讲好品牌故事、打响品牌知名度,让越来越多的本土品牌为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区政协经科委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