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县十届政协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0   桐庐政协

47893f76b582206bc294cac0dc27f86e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月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县十届政协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雷国兴主持。县政协党组书记周萍英,副主席周建英、姜涌、王红春、贾安琪,副主席提名人选王青,秘书长周桂平参加。县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各办委主任、副主任,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议程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审定了2023年度各类先进建议名单,审议了2023年度“双好”政协委员建议名单,协商讨论了县十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两个报告报告人建议人选,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撰写材料、全面对照检查、开展谈心谈话,确保会议开出实效。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好年度重点履职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力以赴做好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相关筹备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倒排时间、紧扣节点、认真部署、落细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来源:桐庐政协    作者:文字 县政协办公室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