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志强参加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4-02-04   钱塘政协

2月3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来到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现场,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9a42b53936903736d9c1e8987f594fce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亮点频现、振奋人心。委员们立足岗位,围绕支持产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配套等提出意见建议。

金志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仔细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他说,沈燕俊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新思想”定向领航,以“新突破”踔厉奋发,以“新实践”勇闯新路,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部署任务举措有力,是一个站位高远、切合实际、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

金志强表示,政协委员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各方合力,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中心勤调研,对标对表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八个方面具体工作,找准协商、视察、调研的发力重点,切实增强建言资政质量和实效。要紧扣民生建诤言,重视群众关切和民生热点,通过调研协商、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履职尽责,真心实意为民建言、为民解忧。要凝聚人心增合力,充分发挥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作用,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要强基固本促履职,发挥自身优势与专业特长,立足岗位作贡献,参政履职尽责任,为建设产业新城、打造一流新区建功立业。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