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主席沈昱带队走访慰问区内各民主党派
发布时间:2024-02-21   余杭政协

dbb2e32a3bf82116d578f6bb037f2a18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2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沈昱带队赴余杭统战“同心楼”走访慰问在我区的各民主党派,送上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袁水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幼群,区政府副区长罗建强,区政协副主席黄德伟、李玉美、张瑾、郭青岭参加走访活动。

在同心楼,沈昱一行先后走访了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办公场所,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交流工作心得,认真听取他们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建设和创新特色等方面情况介绍,并致以新春祝福。

之后举行了《同心汇•壹讯》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优秀建言个人颁奖仪式。3个基层委员会和9位优秀建言个人获奖。

2c3a704879bd247b234c9b74e9879c00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沈昱向获得奖项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对各民主党派大力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沈昱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一直以来紧紧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尽心履职,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的一年是余杭奋力发展的一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继续勇挑重担,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围绕新中心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聚焦民生热点和重点工作提出高质量提案。区政协也将为各民主党派成员做好服务,积极搭建形式多样、渠道畅通的履职平台,同舟共济,凝聚合力,为“以杭州城市重要新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奋力扛起‘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大区担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余杭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