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二十四次(扩大)会议暨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1   滨江政协

3f7cb98a0f1733d1ae40e1c814bf462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2月20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二十四次(扩大)会议暨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玮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瞿野,副主席包晓东、谢春凤、杜昊,区政协领导夏福志、谢惠芬、周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有关工作分工方案、各联络处成员名单和2024年主席、副主席走访委员计划。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紧盯省委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和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具体要求,紧跟市委关于奋进“深化改革、强基固本”的全面部署,紧扣区委“136”主题攻坚活动的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口,在学思践悟中明晰工作定位、明确工作方向。要提振工作状态,细化制定全年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规范工作流程,画好“鱼骨图”,串起任务链,有计划、有步骤,脚踏实地完成全年工作。要用创新的思维抓常规,用改革的办法解难题,抓好征求意见的整改,以小切口牵引大场景,提前谋划各项活动,促进工作交流互动,着力提升政协工作成色、亮色、特色,为推进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建设,高水平“建设天堂硅谷、打造硅谷天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滨江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