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工作室 | 聚协作之力服务亚运,这两个工作室“商”出共识
发布时间:2023-05-16   杭州政协

为深化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市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助力办好亚运盛会,加快亚运城市建设,放大亚运综合效应,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近日,社科新闻出版对外友好界别组委员工作室与滨江区联络组(长河)委员工作室在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求是书房,以“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为主题,就如何更好发挥两个工作室委员优势,做好亚运服务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出席交流活动,两个工作室委员代表及市民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委员和市民代表观看了亚运场馆及亚运文化宣传特色视频节目,随后大家围绕亚运主题,从城市文明行为如非机动车辆停放、遵守交通规范、国际友人便捷出行;城市形象宣传,让城市更有烟火味、人情味;以及利用亚运带动体育、夜市等多种经济形态进行了充分协商、深度交流。委员代表和市民纷纷表示要通过宣传、培训、引导等多种形式形成全民文明迎亚运的良好氛围。

许明指出,委员们要围绕亚运主题,做好深度协商,充分发表意见,广泛凝聚共识。一要发挥界别委员工作室与区域委员工作室合力作用,推动工作室制度建设完善,促进工作室意见建议的落实落地。二要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发挥界别委员带头作用,打造特色工作室品牌。三要充分发挥实践中心平台作用,委员工作室积极谋划开展活动,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四要展示委员风采,发挥牵头委员、骨干委员示范作用,提升政协工作影响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许明强调,要全力营造全民迎亚运氛围,做好亚运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展示杭州城市形象和市民东道主风采,并运用好亚运遗产,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目标。

社科新闻出版对外友好界别组委员工作室卓超,滨江区联络组(长河)委员工作室张玮、吴静等委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社科新闻出版对外友好界别组委员工作室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