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市政协社法民宗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0   杭州政协

image.png

近日,全市政协社法民宗工作座谈会在建德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方中勇主持会议,建德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市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方勇,市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倪素浓以及各区县(市)政协分管副主席、社法民宗委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上,方中勇传达全国两会和省市委学习贯彻两会有关精神,汪华瑛介绍建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方勇介绍我市社会工作改革情况,倪素浓通报市政协社法委2024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就2024年年度履职工作和合作课题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冯仁强指出,这次会议是对全市政协今年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工作的一次部署和交流,对高质量完成社法委年度工作具有较好的启发借鉴和指导作用。下一步,市和区县(市)政协社法委要在谋早、谋细、谋深、谋实上下功夫。既要体现面的覆盖,又要突出履职重点;既要注重工作的连续性,又要在具体的点上寻求突破、展示亮点;既要讲工作整合,又要讲工作方法;既要注重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又要上下协同、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不断提升社法委系统的整体功能,持续推动全市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建德市玉泉寺、千鹤妇女纪念馆。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市政协社法委办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