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题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9   杭州政协新闻网

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打造“六个窗口”和“七个新天堂”的目标定位,以“城市之窗”展现“中国之治”,向世界呈现一个锦绣繁华的人间新天堂。近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别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政协机关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加强党的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孙月红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学习,副主任徐亚娟和办公室同志参加。

会上,孙月红传达了市委、市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会议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对专委会近期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筹划。

王立华强调,今年是十二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是杭州亚运的举办之年,做好今年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要在彰显政协独特作用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港澳台侨和海外资源优势,聚焦“国际化”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着重做好今年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的课题调研和协商建言工作,以及助推亚运的民主监督工作,为杭州持续放大亚运综合效应,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献计出力。要按照打造“忠诚、崇学、实干、创新、和谐、清廉”六型模范机关的目标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履职能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在助力“亚运攻坚、共富示范”中展现政协的新样子。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