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林革副主席出席港澳台侨和外事类提案督办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杭州政协网

为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协商质量效益,7月1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专题提案督办沟通会。市政协副主席林革出席会议并讲话。9名市政协委员以提案人身份参加,提案承办单位、市体育局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港澳台侨和外事类提案督办工作方案,市体育局汇报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和下步重点安排。接到提案办理件后,市体育局第一时间组织研究办理、抓紧沟通落实,目前已完成主办件8件、会办件16件。提案委员作交流发言,委员对市政协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表示感谢,对承办单位积极推进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围绕赛后场馆利用、全民健身普惠和氛围营造、运动健康保障、专业运营人才和团队的培养保留等主题与主办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

林革指出,提案是政协和政协委员履职建言的重要形式,提案督办是促成提案落实的重要环节,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分类整理、加大督办力度,不断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承办单位要进一步认真落实提案办理工作,及时通报提案办理进度,积极提升提案办理实效,要让委员满意,更要让提案代表的企业、群众满意。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关注提案办理流程,主动了解并参与办理全过程,为促进提案办理成果有效转化作出贡献。专委会要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服务,以提案推进更有利、调查研究更细致、沟通协商更顺畅、解决问题更精准为导向,扎实做好政府部门与委员、群众的桥梁纽带,持续推动协商民主贯穿提案办理全过程。

来源:杭州政协网    作者: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