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立华副主席赴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史
发布时间:2021-07-05   杭州政协

根据省政协“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要求和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华赴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政协委员会客厅作党史宣讲。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厅长”、万事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屠红燕主持。

王立华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从感悟真理伟力、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感悟政协情怀、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助推高质量发展;感悟初心使命、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彰显政协委员“头雁风采”三个方面作了深入宣讲,带领大家回溯历史,感悟初心,深切体会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生动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介绍了杭州市政协、市侨联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方面的具体举措。

屠红燕和其他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优越性,表示要继续以史为镜,让党的光辉不断映射进企业经营管理中,让企业走得更稳更远;要继承发扬光大老一辈浙商精神,艰苦奋斗,共谋发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上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在认真听取委员和企业家们的交流发言后,王立华指出,企业和企业家是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学习净化自己,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政协的“朋友圈”越拓越广,“同心圆”越画越大;进一步强化履职情怀、责任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共同奋斗,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为浙江、杭州担当“五大历史使命”,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孙月红,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张治毅,市工商联副主席吴隆,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和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员等3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市政协经济委办    编辑:吴阳杰